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园专职保安员应采取实际防范措施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20-06-04 16:59:06 浏览:
建立制度可使保安人员管理有据凡事可照章办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可使师生员工自治自管。
根据学校的特点和经常发生的问题在制度建设上应建立校门管理制度会客制度宿舍管理制度校区治安秩序(管理处罚)规定等。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健全规章制度一方面可以提醒人们遵规守纪另一方面可以督促保安人员依规章执勤。
当然更主要的是能够将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按章管理遵章行事而不是使之成为一纸空文做表面文章。
把好校门这道关口对保证校园内部安全具有重要作用保安人员主要应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
做好进出校门人员的查问工作进门要凭有关证件对闲杂人员坚决挡在校门之外。
做好进出校门物品的管理工作既要防止将危险物品违禁物品带进校内又要注意向外携带的可疑物品。
管理好出入大门的交通秩序骑自行车的要令其推车进出机动车须按门卫指挥通行行人走侧门防止人车混行发生混乱和危险。
为了丰富校园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许多学校尤其是高校都设有娱乐场所如俱乐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等。
同时校际之间的学员交往日益频繁在校的老师学生与社会的接触也逐渐增多各类治安事件也时有发生。
因此要投放相当数量的保安人员加强对校内餐厅录像厅学生宿舍电影院等校园内公共场所的管理。
对发生的酗酒吵架哄闹斗殴等事件要按照校园治安秩序管理规定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有关规定处理或将学生或闹事人送交学校保卫部门处理或交公安机关处理。
同时保安员还要注意加强对学校举办的各种群众性文体活动的保卫在室内进行的要控制进场人数维护好内部秩序在露天举行的要注意发现那些目的不纯行为不轨的人员。
校园内巡逻的重点是要害部位偏僻地区学生宿舍实验室举办集体性活动的场所周围。
巡逻检查的目的发现形迹可疑的人员发现事故隐患及各种不安全因素如门窗未关水电气火源未处理到位等。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并记录在案或提请有关部门加以解决以防事故案件发生。
如有案件事故发生要一面报警一面保护现场。保安人员在巡逻中要特别注意那些到学校进行骚扰的不法分子要坚决把他们阻在校园外。
对实验室贵重物品仓库等重点部位要组织专门力量守护并加强对这些部位的巡逻。对学校放假学生集中存放行李物品的仓库也要经常查看防止丢失或防止火灾。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