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安保人员不宜疲劳上岗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9-06-09 13:59:27 浏览:
   由于安保岗位的特殊性,安保员每天站岗巡逻,工作十分辛苦。保证安保人员每天休息时间的充裕,不仅是保证保安工作质量的需要,同时也是关心爱护安保人员,保持队伍稳定,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的一个不可忽视的方面。但目前保邯郸保安公司超时工作,打疲劳战的现象十分普遍。保安工作不宜打疲劳战,这其中的利害显而易见。保安工作不同于其他工作,保安员在执勤中每时每刻都要集中精力,高度警惕,以防万一,保证服务单位安全。如果休息不好,工作时精神不振,影响保安形象不说,工作中一旦出现问题,不能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其次保安工作本身单调枯燥,而且耗费精力,如果不能保证每天有足够的时间休息,长期疲劳工作,很容易造成保安员对保安工作的厌恶情绪,影响队伍稳定。       
   造成保安员疲劳工作的原因有多方面,但主要原因有以下三个方面:
  1.是有些服务单位的领导对保安工作了解不深,认为保安员上完岗后空闲时间比较多,总是给保安员安排一些杂活干。作为保安员,为了和服务单位搞好关系,许多时候只能有求必应了;
  2.是有些管理干部对保安员工作之余的作息时间安排不合理,学习训练方式方法不当,战线拉的太长,无意中给保安员造成了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负担,影响了保安员休息;
  3.是个别单位不按《劳动法》有关规定,从工作安排上,保安员的工作时间就超出了法定工作时间。 
  河北君诺保安服务公司温馨提示:我们安保要从队伍发展长远利益出发,以维护保安员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妥善安置保安员的作息时间,杜绝疲劳上岗现象,使保安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保证服务客户安全。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