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保安公司讲述小区安防系统的设计必须满足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9-05-12 09:41:40 浏览:

    先进性系统在设计的时候在设备和技术的选用上要有适度的超前性和互换性为今后系统的升级或者改装留有余地保证系统功能的可完善和可持续发展。在设备选择时要考虑使用者的文化程度技术水平和年龄因素必须考虑设备的便捷操作和维护。

    系统设计应从小区的实际结构出发根据环境条件防范对象投资规模维护保养以及接警和处警方式等因素进行设计,要符合有关风险等级和防护级别的要求符合安防系统的设计规范以及使用方的管理和使用要求选择设备要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相关管理规定的要求。在设计的时候并非技术越高越好功能越全越好应该有一个功能与技术的准确定位以满足小区的市场定位和经济性要防止功能与技术的过剩与浪费。很多直接面对小区住户的设备还应该具有傻瓜式操作的特点最好还能带有灯光提示或者语音提示等。系统应能准确的探测到火灾等危险豫兄及时发出报警信号对于信号的来源应有清楚和明确的指示。要能与视频监控系统联动对事发现场能同时进行声音或者图像的记录系统的误报薄话河以接受的程度内并且不能存在漏报的情况。
   公司介绍要对设防区域的所有通道和楼层进行完备的防范对于实际入侵可能存在防护漏洞的薄弱部位要加强防范措施。整个系统要能与小区外界的公安部消防部门联动所谓联动就是指报警系统一旦发现报警信号。除了内部保安员进行处置以外还能及时将信号发送给上级公安消防等部门以便及时得到更多的外界响应和应急处置。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