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在一般的企业举办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策略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9-03-11 15:19:13 浏览:
企业举办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策略:安全保卫工作是成功举办大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区域治安环境则是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因此作为公安机关必需将安全保卫工作放在活动的头等位置进行综合的全面的部署和组织以期达到以稳定为中心确保安全顺利。
一是要通盘策划
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局考虑通盘策划缜密组织形成安保工作的总体方案。方案的内容应包括: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职责任务、安保措施、警力部署、工作要求、政策纪律以及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手段、注意事项等等。方案的制定,要结合当地的社会治安状况视情拟定在大型活动开始前开展以净化社会环境为重点的多项专项斗争预案,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以稳定的社会直接服务大型活动的展开和继续;方案的制定同时要考虑当地群众的力量把群众的力量纳入安保力量范畴动员群众参与组成群专联合作战搞安保的格局方案的制定还应重点考虑主会场地区的安保工作要在现场勘察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二是过细准备
过细的准备工作重点放在对要人保卫和对主会场的安保工作上这是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核心工作必须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公安机关应从以下十个方面来考虑:一要对活动现场各项建筑设施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二要确定现场周围的制高点和重点区域;三要确定现场的电力供应手段和电力故障的排除手段;四要掌握售票数量;五要掌握相关人员的证件;六要规划停车场;七要准备足够的疏散通道;八要确定对可疑人员的检查措施;九要定出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的预防措施;十要定出消防工作措施;十大项安保工作的考虑要做到每个环节、每个因素、每个可能意外都在预测之中。
三是超前预设
重点放在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想和处置设想上。如拥挤、倒塌的预防和处置,发生游行、请愿、示威、结伙冲击、拦截首长、外宾等群体性闹事的预防和处置发生恐怖事件的预防和处置火灾的预防和处置发生爆炸和发现可疑物时的处置发生 枪 击事件的处置涉外事件和案件的处置等等。对预想情况要做到超前、全面、不遗露,对处置要做到统一指挥坚持原则多手准备、快断快处。
四是多警演练
各类安保预案一旦形成公安机关要提前组织多警实地演练通过练指挥、练协同、练动作、练战术,使每一名指挥员、每一名民警熟知岗位、熟知职责、熟知任务、熟知程序、熟知要求在反复演练中达到烂熟如心应付自如。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