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业务范围
保安队员履行职责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5:14:26 浏览:

   一、保护服务单位的财产、维护服务场所的正常秩序。

 

  二、保护服务区域内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或者灾害事故现场,维护现场秩序。

 

  三、把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员扭送公安机关或者保安组织。

 

  四、做好服务区域内的防火、防盗、防爆炸、防治安灾害事故等防范工作。

 

  五、保安队员权限

 

  1、对治安、刑事案件等现行违法犯罪人员,有权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但无拘留、关押、审讯、没收财产及罚款的权利。

 

  2、发生在管理服务区域的刑事、治安案件,有权保护现场、保护证据,维护现场秩序以及提供与案件有关的情况,但无现场侦查的权利。

 

  3、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公司的规章制度、规定、劝阻或制止未经许可的进入管理服务区域内的人员、车辆。

 

  4、出入管理服务区域内的人员、车辆及其所携带、装载的物品,按照公司的制度、规定进行验证、验物、但无人身检查权。

 

  5、管理服务区域内进行防范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6、勤中遇有违法犯罪人员不服制止,甚至行凶报复的,可采取正当防卫,但不得波及无辜人员或防卫过当。

 

  7、业主、单位员工进行法制宣传,做好“四防”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事故),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发现隐患漏洞或共它不安因索,协助业主、单位及时整改。

 

  8、非法携带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的可疑人员有权进行盘查、监视,并报告安保部及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9、有一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人,有权劝阻、制止和批评教育,但没有对其处罚的权利。

 

  10、违法犯罪行为有权制止,但无处罚、裁决的权利。无权受理或处理民事纠纷、经济纠纷和劳动争议。

 

  11、对有违反犯罪的嫌疑人,可以监视,并向公安机关或保安部报告,但无侦查、扣押、搜查的权利。

 

  六、公司与单位不能指定超出范围的保安权限,保安权限是法律给予的。保安队员可以按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y第三十一条规定执行,保安队员有权拒绝执行保安从业单位或者烈士陵园的违法指令,保安从业单位不得因保安队员不执行违法指令而解除与保安队员的劳动合同,降低其劳动报酬和其他待遇,或者停缴、少缴依法应当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