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业务范围
保安队员执勤、交接职责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5:12:56 浏览:

 (一)保安队员的纪律制度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规、政策及公司内部各项规章制度。

 

  2、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

 

  3、爱护管辖区的财产,爱护各种警械器具装备不丢失、损坏、转借或随意携带外出。

 

  4、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廉洁奉公,敢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5、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有事外出须请假,并安排好替班者。

 

  6、上岗坚决做到“五不准”,即不准喝酒,不准聊天,不准容留外来人员、不准擅离工作岗位,不准迟到早退。

 

  (二)保安队员的交接班制度

 

  保安交接班非常重要,因为这段间隙如果管理松懈,就容易给犯罪分子留下作案的机会。为了加强管理,提供物业管理的质量,须加强交接班制度

 

  1、接班保安队员要做好更换制服工作,按规定提前10分钟上岗接班,在登记簿上记录接班时问。上岗领班要召开班前会议,布置当日工作。上、下岗员交接时,应互相问候、握手、以示敬意。

 

  2、交接班时,上、下岗领班先交接。交班的保安人员要把需要在值班中继续注意或处理的问题以及警械器具等装备器材、记事本向接班保安队员交待、移交清楚。

 

  3、接班保安队员验收时发现问题,应由交班保安队员承担责任。验收完毕,交班保安队员离开座位后发生的问题由当班保安队员承担责任。

 

  4、由领班带员工至每一个岗位,逐一交接,交接时,先查明下岗人员手持对讲机是否损坏,如果损坏及时上报,然后进行岗位滞留问题的交接处理及记事本交接。

 

  5、所有事项交待清楚后,交班保安队员在离开工作岗位前在登记簿上记录下班时间并签名。

 

  6、接班人未到,交接人员不得下班,如果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下班,这期间发生的问题,两人共同负责。即使没有发生问题,也要分别扣发两人的工资并通报批评。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