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业务范围
保安队员处罚及奖励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5:12:05 浏览:

 保安队员处罚

        1、不及时参加学习,训练和集体活动的单项一次处罚50元。私自不参加的,单项处罚100元。

  2、值班过程中,出现嬉闹、闲谈、看书报、听音乐等单项一次处罚50元,出现脱岗、睡岗的单项一次处罚100元。

  3、检查和纠察中仪容仪表不端正,礼节不到位的单项一次处罚50元。

  4、着保安制服时,未按规定佩戴保安标志,处罚50元。

  5、着保安制服时,披衣、敞怀、挽袖、卷裤腿、歪戴帽子、穿拖鞋或赤脚,单项处罚50元。

  6、不服从管理分配,顶撞领导,无理取闹的单项一次处罚50元。

  7、态度恶劣,不接受批评教育;不服从上级管理,消极怠工的,一次处罚50元。

  8、私自串换岗位、替班的单项一次处罚50元。

  9、上班迟到、早退违反考勤制度一次处罚50元。

  10、醉酒上班或上班时间饮酒、聊天、打闹、打扑克、下棋等一次处罚50元。

  11、在岗期间,私自会见亲朋好友,私自带非公司人员进入工作区域,一次处罚50元。

  12、聚众赌博或变相赌博一次处罚50元。

  13、作风不正,与异性同事或异性客户发生不正常关系,损坏公司的形象,一次处罚50元。

  14、因私事长时间占用公司电话、私自拨打声讯台收费电话或长途电话的一次处罚50元。所产生的话费由其本人负责赔偿。

  15、利用计算机和公司网络资源玩游戏、看光盘、听音乐、上网聊天等,一次处罚50元。

  16、观看黄色淫秽书刊、杂志、光盘等一次处罚50元。

  17、利用工作和职务之便,私拿、私藏、私用他人或公用物品的,处罚50元。

  18、对于不良行为,袒护、包庇、不敢于揭发,一次处罚50元。

  19、有打架斗殴、煽动闹事、挑拨离间、侮辱他人的,单项一次处罚50-100元,负责赔偿医疗费等其他费用;视情节轻重予以开除或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20、有偷窃公、私则物的,处罚500元并赔偿损失,情节严重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21、遇有不良现象或有违法乱纪行为而不挺身而出制止和检举的,单项一次处罚50元。

  22、值勤时因违规、违纪引起客户投诉的,一次处罚50元。

  23、由于工作失职或违规、违纪,甲方给予罚款的,按罚款的50%进行赔偿。班长、分队长负连带责任。分别处罚50-100元。

  24、私自外出或请假未被批准外出的一次处罚50元,如超过24小时,应予以开除并经济处罚200元,在外发生一切问题,均有本人负责。

  25、未填写辞职报告,逾假不归,一次处罚100元。在外发生一切问题。均有本人负责。

        保安队员奖励

        1、日常生活、学习、训练、值勤、文明礼貌等方面表现突出无违规、违纪现象的,奖50元。

  2、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住怨,上进心强,完成任务好,表现突出的,奖50元。

  3 、尊重领导,团结队员,关心他人,助人为乐,表现突出的奖50元。

  4、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较好地完成任务的,奖50元。

  5、多次受到甲方领导赞誉的,奖50元。

  6、敢于检举揭发他人违规和还法犯罪活动的一次奖50-100元。

  7、拾金不味、见义勇为或做其它好人好事受到赞誉的每件奖50-200元。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