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业务范围
保安服务承诺书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5:08:41 浏览:

 一、保安服务承诺

  1、保安队员实行双重管理,保安队员在工作中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烈士陵园制订的相关管理制度。

  2、烈士陵园和我公司均有对保安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权、建议权或意见权。保安队员须无条件服从、执行和改进。

  3、保安队长为我方委派的现场负责人,负责保安队的管理工作,按时向烈士陵园主管汇报工作,执行烈士陵园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4、我方负责人员的招聘、政审、劳动合同、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包括按照烈士陵园工作特性和要求进行的专项培训)

  二、服务质量承诺

  1、保安队每逢节假日进行多方位安全检查,包括水、电、气、门窗、消防器材、保安员存放的物品等方面的安全,确保各类设施安全有效。

  2、加强对保安人员仪容、岗容岗姿、职业技能的要求,公司督察部将定期进行检查和监督。每月进行一次客户回访,进行一次评优活动。

  3、严格按照保安服务质量标准搞好岗前、岗中培训,保证我公司上岗人员严格履行各岗位工作职责。

  4、认真履行合同,坚持高标准的服务,按照有关规则定期培训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凡是在工作中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的,公司保证在查明情况后严肃处理。

  河北业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2016年6月1日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